返回列表 发帖
碰头会主要是大家集中了,认识一下,讲一下出行的注意事项以及必须要带的东西,还有解答大家对行程的问题。

所以我们约好了4点,最晚4:15开始,说完了就各自走人啦。

如果有晚到的同志们,事先联系judyxu528,如果到时候人还在,你就过来,如果我们散了,就不要过来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政委——snowpine
班长——judyxu528
人数——27人
士兵——MM:karan*4人,小捷飞,mjq5401*3,crystal,菁,tina*2
              GG:gracie huang *6,echo*2,cj_dragon,久望庐山,大米,snowpine挂*2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