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这个楼主,人家已经9几了,你还7几啊~~~昏倒,不会数数!
我来我来!
欢迎十一几~~~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7 09:13 PM 发表
在外面混 那叫 大常
在家里 那是 小常
在单位 那就是 忙常

壁虎 小弟总算是出现了,难道这个常哥你认识?

TOP

我不灌水,就是欢迎再欢迎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