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妆化的也太不专业了,血浆也不流的自然点,怎么感觉是在纹身  

还有,总是搞的灰头土脸的才算把英勇诠释到位,怎么看,怎么不~壮~美~~

明明是油彩,非要当土灰抹,油光曾亮,哪像个要死的人!

总结一句,总是把自己拍不好片子归结为没有大资本投入,其实连细节都没有抓刻好,光是花哨的大场面是空中楼阁,没有思想留白、呼吁不起观众得内心共鸣,充其量只是砸钱得玩意儿。人家光一个拍电话亭得场景,都拍出不少心里震撼来。

看国内得那些大手笔,咱就从来没有打内心震撼过,遗憾倒是不少。

这片子得不了奖。

我有这些钱,也能拍成这样。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8-23 22:24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