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8-1 15:57 发表
向阿松致敬!~~~

向阿松的贤内助致敬!~~~

向我表弟和弟妹致敬!~~~

向我小舅子致敬!~~~~

呵呵,你们一家,貌似一个浓缩野战军啊。

坚决守卫好红色根据地,保卫大后方的安居乐业。

老百姓的好日子,和你们军人的誓死保卫分不开啊。感谢你们,最可爱的人。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8-1 16:51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