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曾经的门庭若市,脑子里还依稀可见当日父辈们一起和谐的场面。
锅炉房里,有热水啊蒸汽啊,桶里弄点冷水,把蒸汽管子放里面吹几下,那水就可以洗澡了。
以前我还这样和别的小朋友一起洗澡过的呢。我们是干净了,两个妈妈是一头汗啊~
看着照片,真的感觉到人去楼空的失落,那都是曾经的记忆了。
只有那玻璃窗还反射着阳光,可是谁还会在乎它呢。
我想到我外婆了~~下周拎点好东西去看看她。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7-29 09:53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