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五报名2个!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7-24 00:03 发表
····放在了周五啊···郁闷啊,那样就不能来参加了···我要外出旅游啊 ·····周四八,哈哈

考虑到大多数人,周五有事,我们还是改在周四晚上,兄弟姐们要来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7-24 21:10 发表
我啊要来白想,呵呵

欢迎欢迎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土鸡岛的人呢,都来啊~

我的tina和少妇呢~~人呢?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这里挂3个人,新丁、外婆家大厨、神秘嘉宾。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再挂2-3个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25 10:17 发表

神秘嘉宾?????

让他来买酒给南方商城下车的兄弟们喝,赔罪!他的司机有罪!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kisco 于 2007-7-25 11:47 发表
庆功会就缺席了。

总结经验。这次去象山的最佳路线应该是:沪杭高速--(过长安出口后)-杭州绕城高速-杭甬高速-宁波东出口-(下高速公路)-世纪大道(朝宁波市区方向)-右拐至百丈东路-右拐至钱湖北路(也就 ...

不要这样说,我们一起出去,目标是一个,大家都是朝这个共同的目标在努力,没有什么适宜不适宜的。

有不同意见讨论,是很正常的。感谢kisco的出谋划策。

这次还是玩得很开心的,85分。哈哈哈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7-25 12:16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oy 于 2007-7-25 19:30 发表
明天还要再带一个外挂,美女一个

欢迎带美女外挂,如果再带些帅哥来,那是相当的理想啊~

关注得人不要关注了,直接报名算了,明天我们有更火爆得活动等着上演呢。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7-25 20:09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7-25 20:01 发表


老板娘,回来车上的玫瑰还没收到手酸啊

哎,不提了,冤大头就是我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