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7-23 12:13 AM 发表
是否先做个预报名吧 ,看看有多少朋友能去。人数最好不要低于10人,否则成本就上来了。

我觉得10人差不多应该比较好些!车子么可以找个便宜点的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7-24 01:01 PM 发表
还想弱弱的问一句....

伊米得风凉挖...?有大树可以遮阳挖???

小妮子可以拉,刚回来又要出动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