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洞庭湖鼠疫爆发,现今杀了20顿老鼠,还不到老鼠总数的1/10,正是因为人类把鼠的天敌——蛇——吃光了,就爆发了鼠疫。

洞庭湖有很大一片面积是沼泽地,在哪里,只有蛇才可以捕鼠。

人类破坏了生态平衡,人类是地球的癌症

鼠疫爆发,也会影响到我们上海的饮水源,现在的对策是:怎么让广东人喜欢上吃老鼠 ,只要人类喜欢吃的东西,过不了多久,马上会大量减少。

小龙虾就是一个例子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