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7-18 07:53 PM 发表
我的心都开啦,不要太高兴哦!我现在是排长,哈哈哈哈哈哈,非常有成就感!向连长冲锋!我还要作版主!请组织慎重考虑!

恩,我是当差的,专门收集民情,合理要求,我会向红色根据地、向党如实反映的,请同志放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