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六下午啊,争取来插一腿哦!哈哈

TOP

原帖由 于 2006-7-19 12:47 PM 发表
好象极其富有诱惑,可家离得太远啊,我在新客站这里,好象又要坐车又要倒走,还有转弯的.........

我们都是从江湾过去的,不是很远呀

TOP

超级可爱,哈哈哈哈,那个龙虾傻的来,哈哈哈哈

TOP

你们到底怎么搞啦,那里,几时啦,我糊涂了呀~~~~~~

要不这样好来,我们上西村大嵛山岛的三清,你一起安排了算了

TOP

29日是周六

TOP

原帖由 白帽子 于 2006-7-25 11:48 AM 发表

哈皮戴为好有爱心哦,要不你下午先去那里剥好,我们五点过去直接吃?

对的哈皮卫生我想大家应该放心,人家是医生出生,容易吗~~~~

TOP

原帖由 叶子 于 2006-7-25 01:24 PM 发表

龙虾杀手来啦~~~~~~我严重抗议,他们两个要出3人的钱~~~~~~我是吃不过小杨的,亏了亏了

TOP

实在不好意思,大嵛山岛的同志们周六都没时间,故大嵛山岛+上西村联合三清,定在周五晚上7:15,徐家汇巴~香~小龙虾的干活!
这里的同志们吃得开心哦!大家有意思的话,欢迎来哦!
我可不是在拆哈披得台啊,是同志们让我来回个贴!
哈披不要记在我的账上哦~~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25 03:46 PM 发表

巴~香~小龙虾在什么地方地干活

在徐家汇哦,地铁口的,山羊大哥来吧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25 04:05 PM 发表
徐家汇有好几个出口,是那个???

我也不知道啊,这个要问JOHN了,我已经发了新帖子,再在这里混,有人要杀了我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