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兄弟,不瞒你说,哎,真是丢人啊!

大嵛山岛是我们第一次野营,第一次帐篷,那个东西多的来,实在是放不下,问小可借了一个大包,还是放不下,于是全部倒出来,装进去,再倒出来,再装进去!就一个包,装了我们夫妻两个1个小时,害得我船家的手机号码等资料都没带,就只顾着装包了!

哎~~一般人我还真不告诉他,哈哈哈哈

所以下次你们老驴,一定要好好教教我们新驴子哦!

TOP

我那个睡袋实在是太大了,怎么有这么大的睡袋呢,背了还怎么去野营啊哎~厂家不为我们考虑哦!

TOP

下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