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10 09:39 AM 发表 我到现在还是一碰就疼呢!!
原帖由 lisa 于 2006-7-10 11:24 AM 发表 就是就是~~~,三天~~~,估计气温比我们这次去的还要热啊,回来我们成非洲黑人,他们成埃及木乃伊了,呵呵~~~ 噢,这个皮肤痛啊~~~ 眼睛酸啊~~~ 先睡个午觉~~~ 呵呵~~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7-10 01:26 PM 发表 拎西瓜的这下子有点萎缩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10 01:56 PM 发表 大哥,有没有搞错呀,把FLY看成男的,你也是有本事的, 下回杀人你还有活的机会呀!! 你惨了!!!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7-10 02:40 PM 发表 真是不错啊.还有PP吗?快点贴上来啊 我这个星期也要和趣游去那里 那里能洗澡吗? 那里ZN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