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班如果实在没事做,也会闲得很无聊的!可怜的是,我们断网了,只能偷偷上来晃一下,还要马上撤退,哎~~~
忙起来,那是要累死人啊!
很向往那种不要走极端的公司啊,心态都会调整得很好!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