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地方确实很漂亮,晚上睡觉,那个青蛙会叫一晚,尤其早上起来,都是雾气,可以在池塘边做瑜珈~~简直太棒了!
我们在2006年8月去过,祝这次的驴友们玩的开心!我会把很多攻略给一味的!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4-15 21:19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各位大侠,这个地方,只有一个寺庙,离我们的扎营地有(以我们当时爬山的速度)25分钟,当时我们为看守营地的兄弟们拿水送饭,那是相当的不容易啊~~
走到脚发软!因为,为了抗中暑,我们在水里游泳大概有3小时多,整个身体都很软了~再连续爬山,真是很累!但是睡在池塘边的感觉真的很好!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4-15 21:44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4-16 15:34 发表
好的呀,如果去我就带个救生圈套着游好来

当时我们带了救生圈~,但不知道你们那时去,是否水会凉!是否可以下水游泳!当时我们是八月中旬去,那个湖水还是非常凉的!
小天湖地处海拔500处,四面环山,其实是一汪死水,虽说如此,但是不葬,可能是一个火山的泉眼,才形成了我们今天看到的小天湖景致!那里的水常年不干涸,非常有灵气!
距离小天湖20分钟的路程处,有一个寺庙,当时我们去时,吃斋饭,还是不开价格的,你就凭良心给点香火钱!
上岛的班船,无论你是否讨价还价,都是没用的,都是一个价,按照他的班船时间!除非你包下他的船(达到一定人数即可),就按照你的时间出发离开大嵛山岛!
再说小天湖,在你扎营处,边上基本可以看到一捆扎放有序的柴,和一麻袋木炭!那是人家专门让烧篝火用的,不同的是,先让你用了,明早来收钱!如果你不想给他们乱要价,最好还是寺庙里买点柴火来,小天湖天的篝火真的是很棒的~~
当暮色降临,夕阳收去!不用2分钟,天色一下暗了~
雾气早就在这片洼地弥漫开,罩住了小天湖面
青蛙会渐渐跳上岸来,鸣叫一整夜
雾气,篝火,杀人游戏,还有那响彻山谷的笑声、赖皮声
周围是死一般的寂静,我们占用了整个山谷
听着蛙声,在仙气中睡去
清晨,太阳来的特别的早
430阳光已斜射入山谷,洒满小天湖面
起早的人,还能见到雾气在继续逃逸
青蛙造就不见踪影了
当时,我们的队伍里有人会瑜珈
在这儿,吸收天地灵气,做瑜珈~~动作柔美动人!
我们登高远眺,拍摄到了一下照片,阳光,山谷,天湖,营地
和拥挤的高速运转的大上海比,这简直可算是别有风味的世外桃源了~

1.jpg (118.4 KB)

1.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清晨的小天湖~

2.jpg (75.97 KB)

2.jpg

3.jpg (105.08 KB)

3.jpg

4.jpg (105.6 KB)

4.jpg

5.jpg (156.83 KB)

5.jpg

6.jpg (138.77 KB)

6.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照片上一条条的痕迹(就是在绿色中间的那种)就是路,那个路看似好走,但是坡度有时很陡,走的我们实在是~~~不谈了!有人走到山脊,就晕倒了,脸色发青,吓坏我们了!这次的兄弟们,可要慢慢走,那地方有海拔,虽说是土丘,但是走的太快,会缺氧!

上张走到山脊的照片,呵呵,不好意思了!

9.jpg (97.14 KB)

9.jpg

7.jpg (167.06 KB)

7.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再见美丽的大嵛山岛,明年再来!

8.jpg (129.16 KB)

8.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rry 于 2007-4-16 19:01 发表
我第一次看到大嵛山岛是在YY的电子杂志上,从那时起就想去看看了啊,这次俺是相当的想啊,可是...后面还有牯牛降啊,俩活动连一块有点吃不消啊,望众老大考虑下啊,改个好时间吧

本来是想一个月一次自虐一次腐败,这样活动不要太密集了,再加上有些驴友自发活动!如果都要参加那就需要改改时间了,就等一味同志下令啦~
大嵛山岛,民风虽然不好,但是就风景而言,去了绝对是不会后悔的!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4-17 08:15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4-18 16:58 发表
严重关注一哈哈,就是俺有点小问题,要为俺多准备塑料袋,因为俺晕船的。

不是那种摇摇晃晃又开得很慢的船,是快艇~~~很快很凉快的~~~!
那里有执照经营的就是一家子人,3艘铁壳船!你们可别坐那种当地农民无证经营的机帆船,不安全,开出去就是茫茫无边的海!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4-18 21:59 发表
强烈关注中的强烈关注,如果人快满了,小捷飞,打我电话哦

哈哈,这个计划是一味做的啦,我不去啊!人数要快满的时候,让一味消息你好了!你要是有空,真的可以去一次!
一个,路远,能组织去一次也不容易啊!
二个,风景确实好!跑那么多路,不会后悔的!

防晒是要注意保护的,一定晒的来!尤其是在小天湖,晒过后,第二天坐快艇出去,那个海风一吹,5分钟变色,10分钟成烤鸭色! 要命的是1年没能恢复过来!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4-18 21:04 发表
关注 谈点对此次活动活动日期安排的想法 感觉一味原定在6月16日是个非常好安排 看看小捷飞发在第32楼的照片 小捷飞她们那个热的来……呵呵 听旺姐也说过她们那次晒得回来直脱皮 在帐蓬里热的象洗桑拿。虽 ...

晨星,我今天刚有空上来看一下,不好意思了!
我们去年是7月5日去的,哪里已经很热了!6月中旬去刚刚好!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