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4-16 15:34 发表 好的呀,如果去我就带个救生圈套着游好来
1.jpg (118.4 KB)
下载次数:14
2007-4-16 16:06
2.jpg (75.97 KB)
下载次数:18
2007-4-16 16:07
3.jpg (105.08 KB)
下载次数:16
4.jpg (105.6 KB)
下载次数:13
5.jpg (156.83 KB)
下载次数:17
6.jpg (138.77 KB)
9.jpg (97.14 KB)
下载次数:24
2007-4-16 16:18
7.jpg (167.06 KB)
下载次数:20
2007-4-16 16:19
8.jpg (129.16 KB)
下载次数:19
2007-4-16 16:22
原帖由 Harry 于 2007-4-16 19:01 发表 我第一次看到大嵛山岛是在YY的电子杂志上,从那时起就想去看看了啊,这次俺是相当的想啊,可是...后面还有牯牛降啊,俩活动连一块有点吃不消啊,望众老大考虑下啊,改个好时间吧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4-18 16:58 发表 严重关注一哈哈,就是俺有点小问题,要为俺多准备塑料袋,因为俺晕船的。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4-18 21:59 发表 强烈关注中的强烈关注,如果人快满了,小捷飞,打我电话哦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4-18 21:04 发表 关注 谈点对此次活动活动日期安排的想法 感觉一味原定在6月16日是个非常好安排 看看小捷飞发在第32楼的照片 小捷飞她们那个热的来……呵呵 听旺姐也说过她们那次晒得回来直脱皮 在帐蓬里热的象洗桑拿。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