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ERICJIANG 于 2007-4-17 10:56 发表 报名参加18日,我们有5~6个人,但是7日确切人数可能没有定下来
TOP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4-17 19:57 发表 能这天来拿会员卡吗?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4-19 09:30 发表 7号的碰头会那天,我上班的啊!!咋办啊?? 但又想听具体内容,本来我就新人,碰头会很重要啊!
原帖由 清风过耳 于 2007-4-19 21:43 发表 貌似5.7是星期一嘛~~
原帖由 清醒百合 于 2007-4-24 15:02 发表 LZ碰头会晚点来行伐,19:00左右,7号要上班咯,
原帖由 ERICJIANG 于 2007-4-24 18:15 发表 我想要一张会员卡,怎么办理啊?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4-25 10:53 发表 7日我也要上班,到古滇也要6-7点了,你们还在吗?我想过来拿卡,一直让你们保管不好意思,杀人或者吃饭我也可以参加
原帖由 bianbiancat 于 2007-4-27 21:49 发表 7号还在贵州,碰头会来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