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壁虎~~~

你谎点大家!要弥补一下大家受伤的内心~

浙东大峡谷你来组织啦,我们跟着走就是了!我提议农家,反正那个计划我都写得比较完善了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7-4 10:40 AM 发表


夏天还是玩玩水比较好。

穿越峡谷的话一点遮阳的地方也没有,几乎是要暴晒一天。

恩,所以我们去海边啦,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