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4-9 11:45 发表 是星期五一早,还是晚上7点30分呀, 早上的话,还要请一天的假,要是晚上的话,眶一天课也就算的
TOP
原帖由 永远有多远 于 2007-4-10 14:33 发表 关注中,问一下,这次活动谁领队啊?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4-10 20:25 发表 顶了!我要占两个坑……………………呵呵,行不?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4-11 11:02 发表 嘻嘻,这个周末偶会去呢,回来之后给大家汇报情况。
原帖由 生活是猪 于 2007-4-11 14:13 发表 没人理我吗?我要占坑两个,呜.........(激动中......)
原帖由 神 于 2007-4-12 23:47 发表 能搭帐篷伐?农家实在是....... 如果可以搭帐篷,我报名,反正五月中旬气温很适宜了~
原帖由 生活是猪 于 2007-4-13 20:33 发表 晕,怎么都跑到第一批去啦,给点第二批点人气嘛
0946.JPG (199.65 KB)
下载次数:22
2007-4-14 10:15
0949.JPG (214.04 KB)
下载次数:18
0947.JPG (158.59 KB)
下载次数: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