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4-9 11:45 发表
是星期五一早,还是晚上7点30分呀,
早上的话,还要请一天的假,要是晚上的话,眶一天课也就算的

我们出发,都是周五下了班后,再到人民广场集合的,所以你应该可以来的急哦~~

回海岛麦兜,我已经问过那里的农家,现在他们那里的梯田都不种水稻了,所以不放水,但是南尖岩的雾气+梯田,都是非常美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这个活动还是比较腐败的,住农家,行程没有难度!而且专门为五一长假没有出行的驴子度身定做的,欢迎五一没有出行的驴友踊跃报名!特别是摄驴和新驴~~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永远有多远 于 2007-4-10 14:33 发表
关注中,问一下,这次活动谁领队啊?

未定,你想做领队?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4-10 20:25 发表
顶了!我要占两个坑……………………呵呵,行不?

欢迎~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4-11 11:02 发表
嘻嘻,这个周末偶会去呢,回来之后给大家汇报情况。

一定会给我们很多有用的建议的,驴子,就是踩着前人的脚印前行哦,期待你的建议!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生活是猪 于 2007-4-11 14:13 发表
没人理我吗?我要占坑两个,呜.........(激动中......)

好的:)欢迎一下~留一个联系方式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于 2007-4-12 23:47 发表
能搭帐篷伐?农家实在是.......
如果可以搭帐篷,我报名,反正五月中旬气温很适宜了~

欢迎少将!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感谢大家这么给面子,积极报名啊!本来是想为五一长假没出去的驴友一个小小的弥补机会啦,没想到那么多人!50多人一起出去的话,带队也非常有难度,特别是安全也不能保障啊,住宿也分散的太开了~~各方面的问题随之而来。

考虑到安全第一,然后床位、吃饭等问题都能妥善落实,我们还是分为2批吧!

第一批放在11号出发,第二批放在18号出发!

欢迎大家伙选择一下哦!特别是下面的跟贴驴友!选一个日期吧,上面已经跟贴的人,我会问一下他们的!

分散开来,大家会玩得比较爽的!

第一批带队的,是snowpine和我,第二批带队的,是脱库啦和&&。我们四人费用都不需要队员平摊!
脱库啦本来他们有别的安排了,为了帮忙这边,就退掉了那边的事,所以太感谢他们了!
注:碰头会还是统一的时间:5月7日下午4点茶坊!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3130&page=1&extra=page%3D1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4-16 16:58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生活是猪 于 2007-4-13 20:33 发表
晕,怎么都跑到第一批去啦,给点第二批点人气嘛

感谢这位驴子的支持!上几张照片~~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4-14 10:15 编辑 ]

0946.JPG (199.65 KB)

0946.JPG

0949.JPG (214.04 KB)

0949.JPG

0947.JPG (158.59 KB)

0947.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哈哈哈,脱库啦,我们要留几个位子给已经报名的人啊,估计五一上来还会有人报名的,每次都是到要去了,还有很多人报名!所以两手准备,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