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4 09:08 AM 发表 好,而且是很好.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4 11:03 AM 发表 沙发没有抢到,板凳没有抢到,地席也没有枪到,只能站在墙角看了,而且是无声的...... 不过,真的很好呀!!技术一流、质量一流、人物一流,太棒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7-4 05:55 PM 发表 我也在学做这个东西,想不到我们这里是人才辈出啊!!!!!!!!!! 效果、图片搭配、艺术感觉,我实在不能用语言来表达了!~~~~~~~~~~~~~~ 除了感谢。。。。。。。。。。。。。。。。。。。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5 10:37 AM 发表 唯一的缺点就是内容太少了.呵呵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7-8 04:38 PM 发表 我:男性,已婚,无子,家境对的起国家,长相对的起人民,身高对的起粮食,学历对不起老师,三围对得起衣服。 我一定写篇个人简历,将我从小的经历一一呈现,请大家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