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4-2 19:28 发表
问下,靠近哪里,地铁能到吗

地铁一号线,人民广场站下,走到福州路上(往东走),走到浙江路+福州路那里,就马上到了,然后打神灯电话就好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3 10:38 发表
嘻嘻 我来杀人玩一会儿

好啊,很久没有杀人了!因为人多了,我被挤出三清山了,和你们一起来杀人吧,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yuanyuan 于 2007-4-4 11:31 发表
浙江中路的229号 是双向车道 还是单向车道
我一到市区 东南西北都分不清的

浙江中路可以双行,但是福州路单行道(东往西行)!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yuanyuan 于 2007-4-4 16:43 发表
不知道怎么走了 我又要找不到地方了

如果你不开车,我知道怎么走!开车,我就不知道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