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赞的没话说了!明天我们拍桃花回来了,请回归自然多多指教啊!
3楼最后一张,特别喜欢,镜头特别关键啊,控制的也特别显功力!
能不能介绍一下,3楼最后一张怎么拍摄的啊!请赐教~~
该清楚的地方,色彩通透,成像很锐!该模糊的背景,也很舒服!景深控制的绝对到位!
回归自然还是很牛的牛人啊!这是我目前看到的论坛最牛的照片,我要向你学习!

我们4月底30号左右去拍吧,你们啥时候去拍,叫上我们啊!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3-31 21:29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