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喜欢的很多啊,比如说7月7号我要去干嘛呢~~~

海子说: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6-30 03:13 PM 发表
什么世道啊!!!!

这些都是什么啊!!!

别听她的,不过我会帮她买好保险,受益者写我!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4 09:22 AM 发表

你更有嫌疑,你找的保险公司,还是写我吧,回来我们三人平分!!

你们~~~~思想~~~~太龌龊了~~~~

本来我想拿钱,怎么传到后来我想跳海了~~~~~

TOP

原帖由 wfe707 于 2006-7-5 05:20 PM 发表
haha,我没看懂啥意识阿

昏倒~~~~~

都是你个小铁头,搞什么搞,哎,还得逼我要去跳海了~~~~~~不跳还要说我骗人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