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对对!我带一个外挂,我同事!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小 于 2007-3-22 14  :11 发表
七点太早了,我家闺女可能起不来的,我们自己去,到了联系你们,可以吧?

哦!那早点不会热,哈皮就是在那里工作啦,他说很热!中午很晒得,只能在里面喝茶!
我决定带我外甥去玩玩,和你们家闺女认识认识好哇,呵呵!我外甥蛮帅的,又高,还是班里的小干部,呵呵!会武术,喜欢扎辫子的小姑娘!哇哈哈哈哈哈!
到时候,让他带几个玩具给你们家闺女玩玩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3-22 14:14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欢迎欢迎。两厅怎么还没到啊,呵呵,他应该可以带女儿一起去啊,^_^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3-26 10:36 发表
我外挂小美人鱼,这算是报名了吗?

算报名了!你短信给我一个电话号码吧,方便我联系你!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3-26 16:32 发表
已经发了短信,1号早上7:00到集合地点:人民广场博物馆后门(石狮子处),就可以了吗?

具体安排,我们短信联系!会提前几天定下来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lixian 于 2007-3-30 12:15 发表

太棒了,我们目前人满了,正好16一辆车子!希望是个好天气,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