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小小 于 2007-3-22 14 :11 发表 七点太早了,我家闺女可能起不来的,我们自己去,到了联系你们,可以吧?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3-26 10:36 发表 我外挂小美人鱼,这算是报名了吗?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3-26 16:32 发表 已经发了短信,1号早上7:00到集合地点:人民广场博物馆后门(石狮子处),就可以了吗?
原帖由 lixian 于 2007-3-30 12:15 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