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6-28 12:28 PM 发表
余姚的杨梅刚刚拿到,还有十多斤;

云南的酸角,目前我单位的同事可以说都不认识!

我将在去上西的路上分发!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杨梅里有虫的呀,要浸泡很久才可以吃的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6-29 09:14 AM 发表


酸角分2种,一种是甜的,一种是酸的.

但是"酸的要死"这种修辞手法好象太....了!!!晕

啊,那个图片是酸角啊,我以为是皂荚树上的果子呢,可以提炼肥皂的呢~~~~~原来是吃的啊,我原来看到它就没打算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