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28 10:14 AM 发表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6-28 06:31 PM 发表 探路,我自己认为应该是2-5人比较合适. 我第一次去上西村就是2个人去千岛湖晃了5天才找到的,人多的话就不是探路了.而且组织麻烦,没有随意性.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29 08:41 AM 发表 我得理解是,反正我们不一定找路,玩到哪是哪,能玩多少时间就多少时间,能玩什么就玩什么,只要能保证礼拜天晚上能回来,礼拜一能正常上班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