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回来啦~~~这次爽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雅风的水纹与众不同啊。灵一个!

孤烟拍的赞~~~

队伍里怎么那么色驴呢,那里的景致感觉还不错,但是被你们的镜头一捕捉,更好看了!想想坐了一路的车子,拍着这些照片,也不枉此行了!

同志们加油法啊,等着看PP~~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19 11  :33 发表
强烈要求小捷飞在五一假期时再组织一次!并强烈要求在那里多呆几天!!!!!!!!!!!!!!!!!!!!!!!!!!!!!!!!!!!!!!!!!!!!!!!!!!!!!!!!!!!!!!!!!!! ...

我们其实在路上经过一大片油菜花地,比我们相机里的更好看,那种现场的壮观,看了能治百病!油菜花好看啊!

五月去,只能看放水~应该会组织的!其实你们想去的人,最近再去一次,绝对值!我回来后在改进线路,我们这次的线路需要改进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哈哈哈,欢欢和小孙啦!真不错,看着好幸福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哈哈哈哈,steel们好厉害啊,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老土 于 2007-3-22 12  :35 发表
看了一下照片,我觉得孤烟和回归自然拍得很棒,雅风的苏三亲吻创意真的不错.

这孩子,真是会说话!我看着都高兴!哈哈
老土,你们一起去东白山吧,呵呵!和你们杀人很好玩的,哈哈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老土 于 2007-3-22 18:37 发表
何时去?

4月14日,周六早上就走~只需要4.5个小时就可以到!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无心 于 2007-3-24 21:00 发表
这楼好高哎!老太我爬的好累,我......我.......我来报到.

姗姗来迟啊!上照片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悠悠草莓 于 2007-3-26 17:19 发表
再次呼唤集体照

晚上上集体照,这里占坑一下!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