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组建一个幽游足球队
下次拉出去pk!搞个队服~~花头多了!
衣服自己做,标志自己画,可以不出钱全搞定,这才是真的牛!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2-15 09:16 发表
我做拉啦队!!

你可以弄羽毛球队啊!
搞几个公司联谊对抗赛!参赛者每人出资20,然后放到一起pk,胜利者,可以抱回奖金(出去场地费用后)!哈哈哈
幽游人是否能拿到这些奖金,就看你john的苗头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