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哈哈,上次神灯一次给我们跳了12级,哈哈哈哈,笑不动了!

跳到英俊只会说:我从来没有一次跳过12级,哈哈哈,我从来没有一次跳过12级~~~

跳到神灯只会说:我要走了,我爸爸打电话叫我回家~~

哈哈哈哈哈,赢的人都爽死了,苦了神灯和peter,哈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2-14 23:15 发表
我们打找朋友.80分太无聊了

你~勇气可嘉!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