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5 23:02 发表 终于看到一个3/16-18的~看来3月份选择很多的嘛!~~~~ 是扎营的,不ZN?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2-6 10:47 发表 听说如果徒步上去的话就是ZN了,而且N得不轻! 如果是徒步上去的话就把帖子改到实战演习来吧,嘿嘿!
原帖由 tina 于 2007-2-8 13:11 发表 我想报名的,不过不知道会不会和新安江冲突啊?应该不会吧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2-14 14:58 发表 过来逛逛,观望观望
原帖由 steelwangcl 于 2007-2-28 11:22 发表 政委: 要不提早看碰头会吧?否则我这10号候补的人心里没底呀! 是不是可以按照缴费的人头来订车子?? 说明一下,强烈支持徒步上山,山顶扎营的,2007第一虐!!! Steel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3-1 17:16 发表 我们什么时候交钱呀~~~
原帖由 steelwangcl 于 2007-3-6 12:48 发表 我是背帐篷的, 住宿和我没关系。 呵呵呵 问一下:多少人扎营呀?? Steel
原帖由 G速时尚 于 2007-3-9 15:46 发表 这里真热闹呀,我好久没回来了,也来凑热闹! 小捷飞是‘小顾“么?好久都没看见你在msn,怎么找你呢? 我打算在你们去的后一周去三清山,也查了一些相关的资料,供大家分享: 1.三清山住宿很贵,周六费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