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想销毁,这是我的工作,至于是吃掉销毁,还是倒掉销毁,只是一个方式问题,但最终结果还是这样的。
乞丐,拿不拿吃不吃,那时他自己的事情了!我不管。
记者,怎么报道也是他自己的事情,我更加没法干涉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