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沙发,支持!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报名!呼呼,2个!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24 18:40 发表
在下去我看我们吧山上包了.开个2部车子过去.弄个山顶yy新年自虐第一游.组织100多号人.龙他个fb到极点

哈哈哈哈,好的,很好很好!英俊可以放开了收人了!
那可就是一个增强连的兵力啊,到时候还有先前部队吧,呵呵,还有炊事班,哈哈哈!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1-24 18:51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24 18:54 发表


够狠的!

瘦狐,秋天英俊,一味,ADA,ALAN,KAREN,茉小莉,DENCOL,小气鬼,神,宝贝,NINA猫,大常,hary,我的心在跳舞,老谢,KEEP-WALKING,月光不锈,WINNERLEI,BOBO,LILY,JOHN,极品蓝山,脱裤子啦,飞一般HAPPY,SELLA,奶茶
预计到出行前一周开碰头会时能有七成去的话我们的队伍就很庞大了,呵呵!猪年幽游第一虐,倒也不介意人太多的,我们包场三尖的百丈岭营地算了,哈哈!


狠的在这里啊!呼呼

不好,神也去啊,山羊大哥,这个线路会不会用很多手啊?最好找个护士也去,让小哈密他们也去!呵呵!找个护士,脱了就安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24 19:02 发表
我看就定位yy猪年开运活动.在山顶上搞点活动.弄的灵一点

哎呀,我们可以搞一个幽游春季运动会的呀,以前学校里常有的
我们可以浓缩项目,什么接力跑啦,什么羽毛球比赛啦,可以全民健身啊,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24 19:34 发表



跑山赛有兴趣伐

哈哈哈,不知道好玩嘛,可以玩玩啦,反正一样比赛,啥都可以啊,哈哈哈哈,我和你一组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4 21 :59 发表


晕,老大呀,我们是ZN游哦,出去虐安全第一,这些比赛什么还是市内进行吧!

昏,英俊你们的自虐,怎么搞得像联欢晚会一样的啦,还要歌舞升平,哎~~~~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4 22 :20 发表
43人了,刚收到寿司的头儿瘦狐帮他的粉丝PP的占坑申请

好戏即将上演,预知下文,请参加本次2尖穿越活动!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顶一个,大家踊跃报名啊,盛况空前的报名帖子哦,云集论坛各户外虐驴高手~~~

报名狂飙中!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5 11:57 发表
改日期是为了早点出行呀?看大家都很期待的样子,所以想提前一点的
如果大家多数人同意早点出行的话就10号11号了,如果想还放在17号18号就定那时也没关系!

英俊,好像不少人,11号出行不能参加了啊!这事到底是啥日子办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