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1-17 13:52 发表 发在这里吗?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17 14:24 发表 这是根据什么标准的哟!斑竹应该公布一下啊,嗨有是只自己传自己的照片还是怎么样?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7-1-17 12:33 发表 好像有我, 这个照片行吗?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1-17 18:50 发表 那我已经是团长了,为什么还轮不到我,明显不公平,强烈抗议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18 12:20 发表 只要是候选上榜的照片,谁都可以上传吗?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21 13:28 发表 只要个脑袋就行了吗?那我从照片上剪裁个头下来吧。 只是我的照片没一张好看的,只要一对着照相机,我的脸就僵特了。 我用这张行不?不过这不是在外地旅行,这是和公司的同事们在共青森林公园玩时拍的。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22 21:46 发表 紧跟老姐~跟你对着看,哈哈 压箱底的照片上~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23 12:52 发表 雅风 照片颜色被P了之后怎么有点怪怪的啦。。。还是喜欢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