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花花,我看到过这个图片的,好像在阳朔桂林那里的漂流,收入在我们第五期电子杂志里面,听说很刺激啊,一直想去,你啥时候组织?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1-16 13:21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