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31 14:16 发表
这么说起来毛泽东和胡锦涛他也能杀咯?

不可能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1-1 21:24 发表
我一直坚持:老萨当初应该在被俘前自行了断的!!
好歹萨老头子扑腾了那么多年,怎么能被抓住再受小布那东西的侮辱呢!堂堂一个国家的元首,竟然被另一个国家关押审判,算什么事儿啊!!!
我的话早吞拳头憋死自己算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