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6-6 08:06 PM 发表
哇!~~~~~~~~~~~~~~~

欢迎欢迎!~~~~

(但我不喜欢日本)

人家是中国人啊!老公是博士!呵呵挺照顾我的~~

TOP

原帖由 wangxindjs 于 2006-6-8 12:13 PM 发表
还有我呢!!!来灌水了.....

小王动作很快啊。呵呵
以后北京有据点了,同志们,这个小王是唐山人哦。呵呵~~~~~厉害吧!

姐妹们招呼着啊

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