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6-12-27 18:56 发表 Sign up! 顺便也报志愿者~ 志愿者是干嘛的?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27 22:31 发表 悄悄的问一下哈皮60个人包括版主报名吗?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2-29 12:38 发表 交个定金还要跑那么远
原帖由 查济 于 2006-12-29 16:51 发表 搞个帐号公布下,然后大家可以转帐?
原帖由 Harry 于 2006-12-29 16:43 发表 俺1-6来不了,钱叫快递送到哪里丫?
原帖由 滕滕 于 2006-12-29 19:20 发表 这算是参加年会活动还是招志愿者? 志愿者做什么事啊?
原帖由 滕滕 于 2006-12-29 20:47 发表 新来的~~~不过想参加?可以吗? 难得有活动在浦东的,回家挺方便的.哈哈~~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2-31 16:54 发表 不能来叫定金,可以支付宝吗?哈哈,习惯了.
原帖由 bambooliu 于 2007-1-3 22:05 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