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6-12-27 18:56 发表
Sign up!
顺便也报志愿者~
志愿者是干嘛的?

版主是首当其冲的年会工作者,我们已经策划了快一个月了,大家利用了工作后休息的时间忙,各位真是辛苦了!
年会有很多事情要做,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啊!需要很多热心的驴友参加到年会的布置等工作中来!希望大家有力的出力啊!一起参与进来!

大头猫:是啊,为了年会.可是,为啥不能带外挂?如果带外挂,是不是他也一定得注册一下?
我来一起解释一下,年会上,我们把所有论坛基金全部用于年会中,买了很多奖品,反馈给为基金作出贡献、添砖加瓦的驴友!这些礼品都是我们的注册会员,尤其是参加活动的驴友应该享受的!如果来参加的朋友,连我们论坛的认证会员都不是,那么,拿奖品似乎说不过去了!

哈皮辛苦啦!我报名一个!

注:我和一味负责特殊任务,需要细心的妹妹帮助!诚邀两位志愿者妹妹和我们一起!非常感谢!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2-27 21:22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27 22:31 发表
悄悄的问一下哈皮60个人包括版主报名吗?

版主不包括在60人内的!60人均为除版主以外的认证会员!
猫咪、宝贝、susan!你们都来帮忙吧!谢谢!你们做我和一味的志愿者好哇!我们很需要人手~~~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2-29 12:38 发表
交个定金还要跑那么远

当然,你可以叫个来回快递,我收到钱,把请柬和餐券叫快递再拿回去给你!快递费你自己的就可以了!
本次活动,我们版主再三商量,统一意见,以收到订金50元为正式报名!
因为人员众多,又是第一次整个论坛范围的活动,所有的工作也是在边摸索边操作边改进,如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大家谅解和支持!

其实幽游的老人们都应该知道我们论坛的性质了,在这里奉献的人,无论是活动的组织者,还是版主,他们都是无偿的在为大家做事,哪怕你是新来的驴友,也很快能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所以,关于我们工作的不足之处,请大家一定要多多包含!在这里,没有人赚你一分钱,也没有人应该为了谁做什么!大家只是凭着一股热情,基于一个平台,有着同样的兴趣爱好,才这样聚在一起!很不容易的,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多多支持!都积极参与进来玩,而且要玩得开心!这就是我们所有的版主无怨无悔的做事的理由!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那要200页呢,哈哈哈!好高的楼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查济 于 2006-12-29 16:51 发表



搞个帐号公布下,然后大家可以转帐?

不好意思,我们没有公开的账号,让大家网上转帐!
这位查济 是新来的驴友吧!你提的方案我们在很久以前就考虑过,由于诸多原因,我们没有采用此方案!敬请谅解!
还有就是,我们这里的朋友,多数都是外挂的外挂,牵根搭攀过来的驴友,大家彼此间都有点熟悉,这个就为我们开展年会提供了很好的人心基础!
比如交年会订金,就可以几个认识的人一起合起来,一起交,或者一起快递都是可以的!彼此间认识,所以会比较放心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rry 于 2006-12-29 16:43 发表
俺1-6来不了,钱叫快递送到哪里丫?

Harry,你和跳舞他们一起交好了,我想她们都会来的吧!到时候,我一起把请柬快地给你们!你们那里估计也有6人左右吧!一起算了~~~
交钱的话,快递给我好了!因为邀请贴在我这里,我比较方便确认后发出来!
如果是快递,请在1月5号以后吧,否则大家都没有上班呢!谢谢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滕滕 于 2006-12-29 19:20 发表
这算是参加年会活动还是招志愿者?
志愿者做什么事啊?

你这里跟帖,可以报名参加年会的~
志愿者,就是帮忙版主一起在年会上做事啊,是工作人员~辛苦的差使!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滕滕 于 2006-12-29 20:47 发表
新来的~~~不过想参加?可以吗?
难得有活动在浦东的,回家挺方便的.哈哈~~

欢迎参加!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2-31 16:54 发表
不能来叫定金,可以支付宝吗?哈哈,习惯了.

不行!支你个肺啊~
你就不能带点好头啊!要不就是给我快递来,要不就是亲自去!

注:你要是不来,一切后果,包括人身伤残,自负!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2-31 17:06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bambooliu 于 2007-1-3 22:05 发表

欢迎参加年会!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