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于 2006-12-27 21:13 发表
我怎么感觉我升不上去啦?

幽游的一大水师,能让你做师长,那是因为系统出了问题!否则~~哼哼~~
师长在部队是个门槛,过去很难的,你再上去是将级了!要不系统再疯掉一次,否则你还早呢!你多发点照片,暴料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