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12 15:45 发表
我写的东西就不献丑了,呵呵

错!你的东西写得很真实的,我们就是要用自己人的东西!
而且你的文章我们要准备放到印刷的杂志上去的呢,发行了,我们会告诉大家去购买和收藏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12 16:02 发表
饿~~~~~~~~,还发行啊,有前途的

已经发行中~~ 你把我想得好点可以哇~~~我们都是有文化的人才呀~~~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