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11 12:11 发表 这条线强度还可以,关键是连续超过45度的坡不是很长,第一天走了6个小时,第二天4个多小时,所以强度也只能算3星,但是攀爬一些有难度的地方的路比较多,所以有点难度,但是危险度不高,因为大多数四脚攀爬的地方下 ...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2-11 13:23 发表 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