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来了!^_^~~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这次爬山,是我积蓄了4个月的时间后,首次出行啊~

好开心的!感谢神灯+脱裤啦+蓝山!三位组长辛苦了,你们好出色啊,在本次活动人多难度高的情况下,照顾好了每个队员,且都走完了线路!走出了精神!

脱裤啦为了给大家准备烧烤的食物,事先忙了很多!感谢了!
神灯准备了烟火什么的,且主持了本次活动的事务,使本次行程井然有序!真是一个有实力的好版主啊!辛苦啦~
蓝山,特别鸣谢!你是第一次参加活动,却是组长,为大伙做了很多事情!在艰苦的行程中,照顾弱小,真是一个细心的大帅哥!

队员里面,其实本次我观察的不多!看到一个陈哲,他是个细心的男生,真的很细心周到的!为emma考虑了很多,准备了创口贴啦、可口的糖藕啦,反正很多东西!

我们走的还是很辛苦的,现在脚都涨涨的!不过大家心很齐!emma和ADA是本次体力相对比较弱的,她们走了没多久就不行了!老谢一路照顾ada走下来,用拐杖拉着走,虽然是走在队伍后面,但是毅然走完全部!应该把掌声献给这位勇敢坚强的妹妹!emma到最后,已经全身都软了,脚都站不起来了,陈哲和我架了大概有10分钟,后来snowpine和陈哲继续架着走!当时,太阳已经下山了,天说黑就黑的,前后15分钟时间,一下子全部黑了,看不见路,而且路又很难走,石头高低不平,keep_walking把头灯借给了snowpine和陈哲,他们三个大概走了估计有10分钟吧,emma最后精疲力尽了,彻底~~九哥毅然放下背包,背emma下山!

当时的情景,真是很感人的!在场的人有:老姚,神,脱裤啦,九哥,小捷飞,snowpine,乱窜的猫咪,emma,陈哲!!

能和这样的队员出行,真是我的荣幸!你们真的很可爱!为大伙送上我的掌声!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2-3 21:40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你已经是强驴啦,九哥说的~~~

下次我们再一起爬山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nina猫,貌似是一味之后,又一位骤起的新秀啊,看了你的文章,仿佛一切都在亲历!
当时由于我们队伍在9:45~10:15的期间,失去过一段重要的联系,再加上队伍的开头与结尾相差45分钟的路,路非路,导致后面的队伍迷路了,找了好一阵子才跟过来!
大家还为脱裤啦一席人开了香槟祝贺顺利会师~!多亏大家齐心协力,风雨同舟啊~!妹妹们在体力不支的情况下,坚持到底!胜利了~~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2-4 09:44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2-4 09:41 发表


那你就去大明山吧。

下公交车都像残废人了!褪全部直了,弯不过来了!
大明山的天下要靠你们去打了~~~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2-4 12:03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ziapple 于 2006-12-4 10:15 发表
现在我的腿好痛啊

我半身瘫痪了!动弹不得,要不是为了混口饭吃,我今天一定不来上班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对的,蓝山同学的组织能力还是很强啊!统筹能力也厉害!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同志们,有照片的,都发呀~~~~~~~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感情深,也不能一聊20页啊!都发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6-12-4 11:27 发表

幸亏没被你骗出去
又把FB玩成ZN了啊

你亏了,这次美女很多!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