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来谈谈我的感受哦!

这次我们就去了三亚,三天看了4个海滩!

亚龙湾是不要门票的,但是感觉一般,那里的娱乐设施要花钱消费的,什么潜水啦,没有意思的,上来后就流鼻血!

个人觉得,亚龙湾风镜没有大东海好!大东海的沙子特别舒服,海水很蓝,而且不要门票,哈哈

那个蜈支洲岛门票贵死,130元/人,风景好的!但是岛上的东西贵的要死!一块钱的冰棍卖10元!

天涯海角么一点不好看,人多来~~而且景色不灵!小偷很多,藩婆很多!还价不买,你完蛋了!

那个南山,就是有个三面观音像,像高107米,感觉就是人造的,一般般啦!

去海南的话,我感觉,就是去住在海边,吹吹海风,休闲一下,游泳一下,海鲜一下,就好了!

海鲜自己去吃是可以得,但是千万不要去东北人的口音那里去吃,5人吃掉4000多,不是没有过,但是其实只要5人吃掉300就很好了呀~~~

海口基本没有啥好玩的!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1-29 21:27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