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9 22:39 发表 报名先~~~~~~ 还有~~~~13#的照片~~~~~~是否我们要从吊桥上面吊根绳子下来呢?~~~~~~~好似很好玩的样子~~~~~~~期待啊~~~~~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1-13 10:57 发表 英俊,好有位置吗?我要去,给我两个坑/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1-14 12:00 发表 领导,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我还没说我龙王山不去呢。你就怎么把我毕了。 前天杀人我已经是活不到第二天了。你们还有没有人性啊!!! 最气的就是四次都是平民啊! :'(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1-20 14:17 发表 楼上两位的反映让我有点开始担心我的龙王山之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