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明山好漂亮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9 22:39 发表
报名先~~~~~~

还有~~~~13#的照片~~~~~~是否我们要从吊桥上面吊根绳子下来呢?~~~~~~~好似很好玩的样子~~~~~~~期待啊~~~~~

你现在怎么改走玩心跳的路线了呀~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哎呀,你们的报名贴,原来是这样超过我的龙王山报名贴的呀~~这年头,汗一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1-13 10:57 发表
英俊,好有位置吗?我要去,给我两个坑/

英俊,我批准他来了,照顾好他的外挂啊!JERRY本人么,随便你拿他怎么样!背信弃义重色轻友的家伙,下次杀人,第一个把你拉出来坎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这年头,搞个活动还要抢生意拉人,容易嘛!
这样吧,英俊,我们和了吧!你也别抢我生意了!
你们爬完大明山,拉来龙王山吧!尤其欢迎帅哥(比英俊帅那么一点点,就可以啦)嘎嘎~~~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1-14 12:00 发表


领导,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我还没说我龙王山不去呢。你就怎么把我毕了。
前天杀人我已经是活不到第二天了。你们还有没有人性啊!!! 最气的就是四次都是平民啊! :'(

让你做杀手?那我还有活路?
你做警察那是浪费,你以为你能活着见第二天的太阳?——开玩笑!
Ps:这里是帅帅的英俊的报名贴,你们给点面子好哇,不要回水帖了!聊天去哈皮&神灯家!
Jerry,兄弟一场,龙王山我还是收你了(轻声地说:求求你来吧,我们需要你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1-20 14:17 发表

楼上两位的反映让我有点开始担心我的龙王山之行了。。

甭怕,有我垫底呢!我体力很差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楼上的兄弟姐妹们,特别是英俊,你们别在这里起哄啦,你们都是本周末要出去的人了,多去我龙王山增加点人气啊~~~

fly,你也真是的,怎么尽跟英俊学坏呢,学我点好不行啊?要谦虚!

瑶瑶,我真的体力不行的,我是很新的驴子!从我那双破鞋就可以看出来!咱是啥装备都没有的驴子!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是哇,我断章取义了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哈哈哈哈,英俊的出行贴都要超过30页面啦!强悍~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