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哈,是哇,彪贴彪的颇有成效啊,你们等我胡汉山回来啊!我要去龙王山了,等我回来飚上它三天三夜~~~混个中将做做!
等我做到了将军,我就不做版主了,呵呵,我要做将军,嘎嘎~~~还要戴个像旺姐那样的一等功招牌!啦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要把将军露在外面,哈哈哈哈!山羊大哥,你就不要和我们一般见识了,都做政委的人了,要沉稳啊,哈哈哈哈哈哈!!!

政委那可不是积分能积来的,靠实力得啦!咱论坛目前就是山羊大哥和九哥是政委!

再说,政委值钱,呼呼,出行可以平摊费用~!咱就没那资格了!少一毛,同志们都不许啊~~~

咱就虚荣一下也就心满意足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1-9 19:05 发表
你个水王,我发个水王宪章给你

哈哈哈,那不是丢人丢大了呀,那神的眼泪还不要淹了幽游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非常开心告诉大家~

论坛在很多人努力的发帖情况下,在互联网排名节节高!目前已经进入前10万名了,哈哈哈

大快人心啊!

TO JOHN:snowpine说,你这样发帖,那是直奔中央而去啊~那是相当的不容易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_^比如我这个也是水帖,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