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2月3日——龙王山回首(碰头会预计11月26日周日晚7点浙江路福州路古镇茶坊)

i 幽游生活官方活动发布标准格式

活动性质        幽游生活论坛官方活动
发起版主        snowpine、小捷飞                              
联系方式        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活动协助        佳佳的神灯、脱库啦
活动时间        2006/12/2-3(合计2天)           
活动地点        龙王山徒步+安吉藏龙百瀑        
集合时间        12月1日(周五)晚上8:00                    
集合地点        人民广场博物馆后门(石狮子处)
人数限制        40人                              
活动强度         幽游3.5级(自虐行,为确保安全,新驴子请务必参加碰头会,需购买保险者,可委托论坛保险顾问购买,或者自行购买)
交通方式        包车,金龙45座                                 
住宿方式        有农家——每晚40元(两张床),也可以自带帐篷和睡袋
活动预算        AA制,预计人均250元(每次腐败,菜、饭费用AA,酒水均是自点自用、费用自理,不参与全部队员AA平摊)
政委费用        不需要队员平摊
订金数额        收取100人民币
订金开始收取: 2006/11/23   AM12:00
订金截至收取: 2006/11/28 AM12:00
报名确认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55&extra=page%3D1
已交订金人数:
跟帖报名人数:

政委——九哥&小捷飞
连长——佳佳的神灯、脱库啦
士兵——★ GG    九哥、snowpine、小杨(2)、佳佳的神灯、 神、脱库啦、edge、 keep-walking、yaphone

                         jasonyao、叶子外挂、hary外挂,阳光不锈cy外挂,我的心在跳舞外挂(3)、jerry(2)、蓝山——20人

            ★MM   小捷飞、叶子、瑶瑶、猫咪、sliva、nina猫、supermoji、juziapple、我的心在跳舞(2)、Hary(3)、
                         emma、十字路口、 伊诶、阳光不锈cy、jerry外挂(4),——21人
                       

候补—— 一味、Y7211


要去的驴友请跟贴——明确报名!方便统计。接受10名候补,活动报名人数以已交订金人数为准!若论坛活动不取消,订金不予退还!请报名者考虑周全后报名!
若不能参加碰头会交订金的驴友,请于发起版主联系,协商解决。一切人员确定以发起版主本人的确认为准!




【行程安排】
第一天:
20:00上海人民广场集合
20:30包车准时出发,大家先互相认识一下,抓紧时间休息,明天的旅程不轻松哦。 估计4个小时的车程。
01:30到农家吃点早已准备好的红薯,喝点热水,睡觉!(可以把你的帐篷架起来,也可以住农家,被子都干净)
 
第二天:
05:35 起床,吃早饭

06:00 坐车出发
06:30 到达山脚下开始徒步翻越龙王山,很累但不危险!
         中间适当休息几次

         周六中饭自己带好(自理),山上吃了!
         需要备足水带上,但是帐篷等重的物品,直接放在车上,不要随身带着。
         途中可以观赏黄浦江源头——门票35每人(自愿,不去的人等在门口杀人,估计看一下很快的,最多一个小时。若天气好的话,老板带我们绕过收费处,一起去看看)
17:00 出山,直接坐车去安吉,住到藏龙百瀑山脚下,当地的农家,我们上次看过,还是很干净的,吃饭一般10人一桌,200元(4荤4素4不荤不素1汤,有鸡有鱼还有牛肉、兔子等野味)
         我们可以自己带点火锅的东西吃吃,烧烤什么都蛮好的。那里有个很大的露天阳台~~
22:00 夜宿藏龙百瀑,真的可以枕着大山睡觉!还有瀑布声。
         那个农家,二楼有个露天的阳台,蛮大的(8个帐篷可以的),扎营在那里,晚上可以看到星星!好浪漫啊~
         可以洗热澡,洗去一天疲惫,还可以睡棉被床!
        30元一个床位干净的很,周六晚饭和周日中饭,均200一桌,不同菜,周日早饭5元每人(粥、酱菜、鸡蛋、两种陷的包子)
         
第三天:
06:00早上的谷低烟雾缭绕,有一种身在陷阱(仙境)的感觉。

       12月的时候,山上已经很冷了,瀑布早上都结有冰柱,想再观赏藏龙百瀑的人早起,4点起床进入景区,不要门票,一起去玩玩。不想再看的人,就睡个懒觉吧!!!
       那种自然醒,阳光下,天台上,二郎腿,吃黄瓜的感觉~~~让你忘却一身疲惫!很放松地感觉~
11:45中午山脚下农家中饭(我们吃过的,感觉还不错的!)
12:30 坐车返回上海
18:00 左右到达上海,散!

【报名条件】
(1)身体健康,没有重大疾病。有团队精神及顽强的意志力,有组织纪律观念、奉献精神。尊重发起者的组织、安排,确保整个活动过程中安全,必须无条件服从领队
(2)自备野外活动所需装备和购买有关保险,具备自助能力
(3)认同AA制原则,所有公共费用一律平摊
(4)无论你是什么身份、地位、阶层、到了野外大家都是平等的
(5)大自然并不会因为你的身份、地位、个性而特别呵护你、照顾你
(6)不求有龙马的精神,但求有猿猴的机灵敏捷!通人性
(7)任何人都可挑战心里、体能的极限!但绝对不可以脆弱、渺小的生命藐视、挑战、征服大自然
(8)召集人保留选择同行人员的权利,但原则上按报名先后顺序
(9)不认可以上观念者谢绝参加本人组织的活动

【装备要求】
到时碰头会听九哥说吧!


【财务制度】
幽游生活论坛组织的各类自助收费制户外活动均会在活动贴上标明活动费用和费用包含范围。
各类官方活动(指版主发起的论坛活动),所有的费用每位队员都是AA平摊,如遇难度高的路线,为确保安全必须外聘专业领队,且领队费用队员平摊的话,需明确标明。
注:
1、户外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危险处处存在,一个熟悉路况且经验丰富的好领队,对提高整个行程的安全性有至关重要的作用。领队是很辛苦的。特别是一些自虐的线路,需要体力好且经验丰富的领队,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我们必须外聘领队带队。由于论坛非营利,目前我们外聘领队,没有更多的利益给予,但是领队的车费和吃住,由队员平摊,希望大家理解和支持!
2、版主发起的活动,如果版主自己是领队,所有费用同队员一样全部AA!


请活动参加者仔细查阅。如有队员自己组织活动,可以标明活动的收费标准。
若有盈利俱乐部在此发起活动,请明确收费标准

【免责申明】
1、本次活动为非营利自助结伴同游户外活动。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领队组除接受大家监督、有责任控制费用和公开帐目外,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
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本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组责任及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总领队、财务官。

2、活动中发起者有义务对全队活动进行组织协调,但活动性质属于自由结合、自愿参加、风险自担、责任自负,参与者均应为完全行为能力人,发起者不会对任何个人承担法律责任,领队也不是保姆。这点大家都应该保持清醒地认识和共识。
户外活动中一切行动听从领队统筹安排,队员不得擅自采取行动改变路线等,造成一切后果都由队员自负。

3、为保证户外活动的严肃、高效,尊重户外运动所具有的危险、不可预知性,如果你报名参加了这次活动,表明你已认同你的一切行动要完全服从组织者的整体安排,重要事项可以商量,但最终决定权在组织者,一旦决定请务必服从。 注意安全,有问题或身体不适及早告知组织者。

4、注重环保,每人带一个垃圾袋,将垃圾收集好放到垃圾存放点。这一点每个人一定要严格自觉地遵守,否则不配做文明首都人。

5、出游前建议买上三到四天的旅游意外伤害险,请去相关保险公司自行(或由俱乐部代办)购买!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ra=page%3D1#pid6755

6、请在出发前一天查阅下列网站或收听收看天气预报,绝对有用!

中央气象台网站:http://www.tq121.com.cn/
中国气象局网站:http://www.cma.gov.cn/
天气在线:http://www.t7online.com/

请您仔细阅读计划全文。参与者均视同接受本计划全部条款

【地图照片】晚上传来!
【游记转发】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1-25 21:11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龙王山

时间冲刷我们的额头,留下细纹,证明我们确实比去年老了!
带走的或许是烦恼,亦或是过往的笑声,但是冲不走所有~
那么,我的脑海里,留下了什么?

可能你不信,2005年的龙王山行,此刻我想起,还是如此的感动,感动,感动!
2005年的龙王山行,我误打误撞,请到了九哥参加活动,还做了压队!那时真是不知道他是名人!纯粹而简单的交情没有功利,才使我们做朋友到今天!
龙王山,我认识了小弟——壁虎,也是从那次回来后,他提议:我们自己做一个论坛吧,玩得好的朋友一起发帖子在自己的论坛上!就不担心给人家删除了,呵呵!就这样幽游生活论坛诞生了,连名字好像也是壁虎给取得~~兄弟啊,真好,直到今天我们还是朋友!原来你真的是老驴啊!
龙王山,我认识了我的姐妹叶子,她是热情善良的好女孩!此后,她嫁给了我老公的7年同窗小杨~~是的,龙王山,我嫁给了我的老公!
龙王山,有小龙~~他喜欢在山里歌唱!很响的那种,你别说,蛮好听的~~~
龙王山,有萧然,她从那次爬山后离开了上海,回了北京!行话,北漂了~~

深夜的龙王山,寂静的山坳里,我们发疯般的笑声尤显突兀,正当楼上的10几人挤在一张大床上,杀人不亦乐乎的时候,楼下的驴友畅谈人生啊谈理想,已告一段落,酒意正浓,宁静的雨夜,纯粹而迷人,三两结队去散步~~

~~~
记忆得已经是去年123日了,龙王山留给我的岂止是感动!尽在不言中~~

2006123日,再回首!继续继续,到龙王山谈人生啊谈理想去~~~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1-7 22:57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诚邀老龙王山驴友再度同游
——王霞——朱向阳——曹燕兰——薛晶晶————任刚——零零9——叶子——Julie——snowpine ——小杨 ——汪锋——Ryan——小龙——vinne——萧然  

龙王山海拔1587米,浙北第一高峰,是天目山的主峰,也是上海黄浦江的源头所在地。龙王山植物种类达1500余种。树林间不时有野鹿、猕猴、黄麂等珍贵动物闪现,呦呦鹿鸣,迎我嘉宾是龙王山的一道风景。山涧飞瀑是龙王山的又一典型景观。1200米以上的天目杜鹃林则是华东面积最大的纯杜鹃林,暮春时节,山花烂漫的景致蔚为壮观。海拔1400米的山脊上有一块罕见的高山沼泽地,人称千亩田,无论盛夏干旱,百日无雨,沼泽地始终没有干涸过,堪称地理奇迹。
西天目山是国家级森林和野生动物类型的自然保护区,峰顶海拔1506米,峰之巅有一池。山中萃集了2000多种植物,林木景色以古、大、高、稀著称,拥有中生代孑遗物、“活化石”野生银杏树,世界罕见的直径达2米多的大柳杉群落,高达56米的“衡天树”金钱松为世界之最,地球独生子”天目铁木等名贵树种,人称“天然植物园”。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1-7 15:50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那时我们多年轻啊~~~

雾气和细雨为旅途增加难度,频添乐趣!看我的乞丐服——虽然被划破,都是洞,但那还是叫雨衣!

照片 018.jpg (167.69 KB)

照片 018.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_^,那些欢乐的时刻

5.jpg (214.92 KB)

5.jpg

6.jpg (135.59 KB)

6.jpg

7.jpg (179.95 KB)

7.jpg

8.jpg (180.89 KB)

8.jpg

9.jpg (87.81 KB)

9.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冷天里在山间品清茗,窝着水杯暖到你笑开花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1-7 23:04 编辑 ]

1.jpg (103.14 KB)

1.jpg

2.jpg (151.17 KB)

2.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3281328 于 2006-11-7 16:06 发表
提个小小的建议,在龙王山的行程可否和上次不一样,回顾过去固然重要,还要展望未来的嘛。在故地略作停顿,开辟新的路线或者新的场所:)
补充:俺服从领导或者集体最后决定的方案,这只是小生的一个小小的提议:)

线路改进很多啦,不多花冤枉钱,不多走冤枉路!
如果天气好,老板带我们绕过收费处——那个黄浦江源头现在门票35元/人,直接到源头观光。
如果天气不好,我想也不是所有人都再想花那门票钱,其实那个也没啥看头,我晚上发个我们浦江源头的集体照上来。
要去的人,花钱买票(导游证,军官证,记者证可以打折,学生证基本没用),不去的人等在门口,也就是一小会~~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3281328 于 2006-11-7 15:50 发表
幸好2,3号有空,最近事情特别多。

你这算是报名?
你要是不去,我就把你很丑的照片登出来,吓走美女哦~~嘎嘎

DSC03034.jpg (23.97 KB)

DSC03034.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楼下的都给点面子啊,报名的明确+从速,要表现出很踊跃的样子,哈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7 16:10 发表
没配对的没法参加咯……哎……

不是得不是得,可以参加的!当然最好是找好一个配对一起来报名,只是迎合主题罢了,我们还要做游戏来~~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