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6-6-2 09:40 AM 发表
看看吧!!觉得做男人、做女人都没什么好的~~总不见的去做禽兽吧~~
还是老老实实做人把~~

哇哈哈哈哈哈哈
小覃要做禽兽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