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漂流很不错,就是远了点,非常刺激,杀人也很爽。不过那里民风不好,吃饭住宿玩,都有点乱~~~民风很差很差!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还有杀猪般的惨叫:啊~~~~~~~

我们一起的那个王小二,他和他老婆两个人,一下去,就搞成翻船,人站起来了,皮筏艇不见了,瞬间被水冲得老远,哈哈哈,他老婆的手和脚都划破了!然后他们手扒着旁边的岩石,慢慢走上去重新漂!
那里的水流很急很急,太猛了,左一把右一把,3秒钟,两个耳朵都是水,眼睛也看不见了,反正就是一天四嘎~~~呃~~大家是不是能想象出那个场面,呵呵太恐怖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这个活动完全可以一日游!住那里不合算~~~大家有兴趣可以再去玩的,我把信息都提供给大家,有需要的站内短信我就可以了!
沿途我们也看到了班溪漂流,还有很多别的漂流,确实都不灵,就我们去的这个,确实很灵,很刺激!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太刺激了
嗓子都叫哑了
要是全程都是第一段的样子
那才爽透了
无米 发表于 2009-7-7 11:39

雪松说,如果半个小时以上这样,心脏受不了,我觉得也是,太恐怖了,反正不想再来第二次了。
要不是付了钱,我走到那里我就不太想先去漂了,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哎呀,我们的帖子居然有照片,难得啊~~~~我记得了,是hunter家的当家的拍的。
怎么把我拍那么丑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早说啊,票给我,我还想漂第二轮呢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7-7 22:40

你看看,现在开始死撑了,当时还不是杀猪般的惨叫~~~哎~~~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