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欢迎欢迎!大大的欢迎!

可以先看看我们的原创杂志,在[电子杂志]板块!记录我们驴友自己的行踪,可以提些宝贵意见啊!我们努力改进!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于 2006-10-12 04:46 PM 发表
........LX2个人貌似在拉生意啊

这年头,不拉点人气不能成事啊!都不容易!你灌个师长容易嘛~~~我是很理解你的,虽然大家都叫你GANG哈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0-12 10:27 PM 发表


新疆的哈密瓜贼好吃,以前同学坐火车来南京,带一麻袋哈密瓜在火车上吃,一个星期吃到南京,剩下1、2个给我们吃,太tmd好吃了

那你的意思是 在告诉兄弟们,我们可以去你新疆的同学家吃哈密瓜啦?你有路子啦?你强的呀~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