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神 于 2006-10-12 04:46 PM 发表 ........LX2个人貌似在拉生意啊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0-12 10:27 PM 发表 新疆的哈密瓜贼好吃,以前同学坐火车来南京,带一麻袋哈密瓜在火车上吃,一个星期吃到南京,剩下1、2个给我们吃,太tmd好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