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照片拍的很灵...

弱弱的问一句,怎么都是五六月的线,这人间四月天就给这样错过了...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3-31 22:56

四月天蛮尴尬的,走长线时间不够,走江浙的水线,天还太冷,不能下水。
很多俱乐部五一走楠溪江,其实五一还太冷,基本很难下水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