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貌似不错!!关注中!!
就是6月底的天会不会气温还不够高?
Rojay 发表于 2009-3-31 11:21

应该不会冷了,因为是6月底了,如果是酷暑天,漂流一下,晒得太厉害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