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活动不是虐,是很虐很虐,上山还没什么,下山,又是乱石坡又是要用绳子,有难度,是一条锻炼技巧和磨练意志的好线路,也绝对会是让走过的人记忆犹新的线路。
虽然又是一年,人非人物非物,但很想再走一遍啊,去捡一回,当时的一路心情那份纯粹是否还在,无论是爱情还是友谊。

强烈呼吁一味无米奶爸猫咪海蓝宝再次同行~~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这种活动,嘿嘿,故事通常会很多,我喜欢滴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30 22:49

嗯,希望你也能在这次活动中遇见~~
海外同学还是一个大好青年啊,有才识,有志向,有工作~~
走过路过,妹妹们不要错过!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