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住帐篷的,考虑带妈妈去,行吗??
一味 发表于 2009-3-31 08:42

当然可以啦~这个很腐败,不累得~一味真是很孝顺,向你学习!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最喜欢梯田来,这个时间段,不晓得放水哇?
LAYEFE12 发表于 2009-3-31 11:37

论坛去年这个时间去过,水是有的,而且那次下雨,云雾非常非常美!梯田也很壮观,山顶还有挑出去的观台,那里的宾馆条件也很不错。
但毕竟这是景区,感觉就是属于那种开发的不错的景点,确确实实的腐败游,缺乏点野性美。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